美國西雅圖|兩天一夜從溫哥華自駕跨越邊境-Pike Place Market派克市場丟魚秀・星巴克創始店・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



前一晚從Rocky Mountain洛磯山脈回到溫哥華,今天一早馬上出發西雅圖
從溫哥華到西雅圖開車只需要兩個半小時
跟台北開到台中的距離差不多
沿著公路一直開,首先會先看到溫哥華西雅圖的邊境海關
海關會檢查車上人員的護照
以及詢問一些基本的問題,從哪裡來?到美國要待幾天做什麼?
順利通過後把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全車的人都必須下車到旁邊的海關室填寫i94入境表格以及繳交6美元
因為我從台灣洛杉磯時就有入境紀錄了,所以我就不用再辦理
 
海關會再詢問一些入境美國的問題後掃描指紋以及拍大頭照
就可以順利通過了~
 在到西雅圖之前會經過一面大大的美國國旗
  • University Village大學村購物中心
 到了西雅圖我們先出發去位於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旁的
University Village大學村購物中心冰淇淋
冰淇淋的店名叫 Molly Moon’s Homemade Ice Cream
Logo是一隻波士頓梗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
我們的帥車Jeep!!

UW是華盛頓大學的縮寫,這所大學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一所大學
西雅圖有兩間分校
我們去的是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thell 
 
Suzzallo Library是UW華盛頓大學裡最大的讀書館
讀書館裡的星巴克販賣著UW華盛頓大學的限定商品
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旋轉樓梯(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個嗎)
 超美的閱覽室,在這裡讀書應該怎麼讀都不會累吧
看起來很像霍格華茲裡餐廳,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讀書館
 
 
 非常美的一所大學,漫步在校園都覺得好幸福,在這裡上課感覺好棒
 
  • Pike Place Market派克市場
全世界第一間星巴克
因為人潮非常多,要進入星巴克店內購買商品或咖啡都需要排隊
 
 
這間的星巴克商品Logo都還是最早以前的咖啡色美人魚圖案
買了一個保溫瓶,和有吸管的冷水瓶
 
 西雅圖很有名的景點 Gum Wall口香糖牆
 
我們來之前應該有清理過一次,因為牆上的口香糖數量不多
看文章有些人說走進口香糖牆會有一股異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牆壁的口香糖被清掉很多所以並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好可惜忘記帶口香糖了不然也可以黏在上面
 
 
 
 
接下來到派克市場附近吃晚餐
 
非常非常期待的The Crab Pot
我們點了The Pacific Clambake
食材有螃蟹、牡蠣、蛤蠣、鮭魚、蝦、淡菜、香腸、小顆的馬鈴薯還有玉米
吃的非常的飽,四個人沒有吃完全部
沒有拍到湯的照片,但除了海鮮我們還點了兩碗蛤蜊巧達濃湯,非常好喝我很喜歡
來的話真的很必點
 只能說旅途中真的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小插曲
吃完海鮮大餐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靴子竟然壞了......
幸好我有另外帶一雙鞋在車上,不然我就要臨時買鞋子了 
建議多準備一兩雙鞋出門,以備不時之需
 
 去了超市購買一些餅乾還有酒,接近萬聖節南瓜的裝飾好多噢
 
Kerry Park 可以一覽西雅圖夜景的地方
因為有點山上,晚上來的人一定要多穿點
各個角度的Space Needle 太空針塔
因為我非常愛看美劇Grey's Anatomy
之所以想來西雅圖這個城市有大部分是因為這部美劇
劇中常出現的醫院門口(現實生活中應該是個電視台)
以及Space Needle太空針塔就在眼前看了既興奮又感動
 
隔天早上再去了一次Pike Place Market派克市場
因為昨天太晚沒有機會看到丟魚秀,而且我們還要去喝昨天已經打烊的巧達濃湯店
 
照片的人潮都是在排Pike Place Chowder
我們點了兩碗,一碗是蛤蜊巧達濃湯,另一碗我忘記點什麼了
喝起來我覺得昨天在The Crab Pot喝的比較好喝
Pike Place Chowder的巧達濃湯個人覺得有點太濃太鹹了
 
路邊爺爺在演奏音樂
買了好喝的蘋果汁
 
 
等了一陣子都沒有人買魚(因為丟魚秀要有人買魚才會有)
結果當我們準備放棄要走的時候,突然開始要丟魚了!!!!
因為當時現場剛好有採訪團體在採訪店家
就這樣被我們等到了 好幸運!!! 而且還看了兩次
 第一次採訪媒體的主持人就接到店員拋過來的魚 全場幫她歡呼
 但因為女主持人丟回去時沒有丟好,現場的人鼓譟再丟一次
 這次就有丟好了 全場真的大聲歡呼,現場的氣氛好歡樂好好玩 
 
離開Pike Place Market派克市場後,我們去吃了Shake Shack
LA吃了以後就念念不忘,真的好好吃噢台灣哪時候才要開
一整朵香菇裹著滿滿的起司真的太優秀!!!!!!!
西雅圖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Seattle Premium Outlet
因為沒有拍什麼照片就不特別介紹拉~~只能說荷包一定要守好!!!!
短短兩天一夜的西雅圖完全不夠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下回見♥️


- 文章內容圖片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抄襲、複製使用 -

留言